首 页
人才培养
中医师承
蔡光先工作室
工作室简介
名老中医个人简介
工作室概况
工作室团队
荣誉展示
工作室动态
科学研究
学术思想
临床研究
科研成果
薪火传承
传承谱系
传承弟子
弟子研究及感悟
传承之路
专著与论文
学术讲座
视频专栏
医案荟萃
特色经验方
养生保健
大师风采
媒体报道
个人剪影
生活逸事
永州举行湖南中医药产业发展“十二五”发展规划讲座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年08月31日 18:24  浏览:
蔡光先教授讲座

蔡光先教授讲座

在场座无虚席

在场座无虚席

10月9日上午9点,湖南中医药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讲座在永州冷水滩区万喜登酒店举行。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蔡光先教授应邀担任主讲人,永州市科技局局长封金祥主持讲座并致欢迎辞。永州市科技局、市发改委、经委、财政局、药监局、林业局、农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及中医药产业战略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蔡光先教授教授详细介绍了湖南中医药产业的现状并与周边省份的现状做了比较。运用了丰富的事例阐述了省内外中医药成名品牌的成功之道,并详细的分析了这些企业成功的关键和共同点。最后,蔡教授要求各企业借鉴成名品牌的成功先例,结合永州实际,选对角度,打造亮点,争取创造出属于永州自己的名牌企业。

这次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医药产业发展的相关知识,以专业的角度阐述了中医药产业的可为之处、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使得参会人员获益匪浅,大受鼓舞。本次讲座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