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学部
位置:首页 >  外科学部 >  医疗美容科 >  科室特色
双眼皮手术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浏览:

双眼皮手术,学名重睑成形术,通俗地说就是把单眼皮做成双眼皮的手术。它使眼睛更加生动,是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的热门手术之一。

双眼的基本手术方式有三种:埋线法、微创法、切开法。医生需要根据不同的眼部条件和预期目标去选择适宜的手术方案。

埋线法双眼皮成形术

埋线重睑成形术,是指直接把缝线缝合于皮肤与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重睑。

clip_image001.jpg

优点:不切开皮肤,不去皮去脂,相比其他方法创伤小、恢复快,术后看不到疤痕

缺点:有的埋线会掉,也就是需要再次埋线。

适应人群:适合上睑皮肤薄,脂肪不多,皮下组织少,皮肤紧致的年轻人。

微创法双眼皮成形术

微创重睑成形术,根据患者自身情况,在眼皮相应位置做1-3个微小的切口,去除一部分脂肪,将皮肤与睑板缝合固定,从而形成重睑。

clip_image002.jpg

优点:术后肿胀轻微,效果自然、持久,不会轻易反弹,术后基本不留疤痕

缺点:切口微小,手术操作难度加大,对于上睑皮肤松弛的人不适用。

适应人群:适合上睑脂肪稍多,皮肤紧致的年轻人。

切开法双眼皮成形术

切开重睑成形术,切开上睑皮肤,需要依患者自身情况去除适量的皮肤、肌肉和脂肪。

clip_image003.jpg

优点:双眼皮形成后稳固持久,在形成双眼皮的同时可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使上睑年轻化。

缺点:术后肿胀时间较长,恢复时间较长,对于有些求美者,1-3年内闭眼时可看到雕琢的痕迹。

适应人群:脂肪较多、皮肤松弛的求美者。

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

埋线法与微创法恢复到比较理想的状态需要1-2个月;切开法则需要3-6个月左右。

另外,恢复时间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体质,还与术后护理相关。皮肤弹性好者消肿较快,皮肤弹性差者消肿较慢。年轻人消肿较快,年纪稍大者消肿较慢。

clip_image004.jpg

双眼皮可以是眼睛明亮,有神。选择适合的方法很重要,同时欢迎您来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详谈手术设计,感谢您的信任和选择。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