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行风
党建园地
时事新闻
党务管理
支部风采
党建带群建
行风建设
廉政课堂
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时事新闻
我院在研究院举办的“学故事•讲故事•听故事”诵读比赛中获多个奖项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10:40  浏览: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 夏爱民 苏芳)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1日下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在我院内科楼五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学故事、讲故事、听故事”诵读比赛。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柏正平莅临比赛现场,我院党员代表近一百余人到场观摩学习。

我院各党支部精心选派了8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精彩的角逐,我院内科党支部苏芳、文俏云、段吾磊荣获一等奖;机关后勤第一党支部吴哲、黄彬,学生临时党支部戴一天、伍阳林荣获二等奖;机关后勤第二党支部张率、陈香华、徐睿熙,医技药剂党支部周裕、刘熙瑜,外科党支部许梦湘、张敏荣获三等奖;肿瘤党支部易海燕及门急诊党支部赵梁获得优胜奖;我院并获得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类学习比赛,赛前对参赛选手组织进行了预审,同时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心一一指导,建议大家配以PPT、音乐、视频、现场才艺展示等多种方式展现《习近平讲故事》的丰富内涵。

《习近平讲故事》一书,共收入109则故事,分为对内篇和对外篇。对内篇包括廉政、品格、励志、治理等;对外篇侧重于人民友好、国家交往、文化融通、历史情感等。每则故事在引用原文之外,还配有"延伸阅读",用以丰富故事细节,还原故事语境,让大家更好地体悟故事背后的改革发展之道、大国外交之道、修身为人之道,通过此次诵读方式,精彩展现。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激发了广大同志追梦的激情和理想,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好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

办公室供稿  摄影/黄彬  编辑/苏芳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