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首页
【抗击疫情】校(院)长戴爱国实地指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医院)办公室
时间:2020年01月30日 16:06  浏览: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 夏爱民 苏芳)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高度重视、密切跟踪,作出一系列防控部署。1月30日上午,校(院)党委副书记、校(院)长戴爱国一行到研究院及我院实地指导、察看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他先后来到预检分诊台、发热门诊等地,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查看预检分诊发热患者登记情况,详细了解医院发热患者的就诊流程、诊治措施等疫情防控工作。




戴爱国充分肯定了医护人员所付出的努力。同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到医院救治的病人可能还会不断增加,一定要做好打硬仗、打苦仗的准备。希望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救治好患者、防控好疫情、保护好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责任和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赵高文、副主任黄道德;我院党委书记何永恒,院长苏新平,纪委书记郭建农,副院长吴玉华、胥新元等陪同督查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医院)办公室供稿  摄影/夏爱民  编辑/苏芳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