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首页
我院成功主办首届湖湘肛肠健康管理学术会议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年09月20日 19:44  浏览: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 王艳姿)9月19-20日,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联合我院主办的“首届湖湘肛肠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肛肠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顺利召开。全省各级医疗机构、肛肠健康相关的专家和专业人员约300人出席大会。

我院党委书记何永恒教授当选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肛肠健康管理分会首任理事长,兰东强教授、胡响当教授、胡桂教授、唐智军教授、曹晖教授当选分会常务副理事长。

大会开幕式由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原党委书记肖平教授主持,我院院长苏新平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肛肠健康管理分会筹备负责人何永恒教授报告分会筹备情况,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伍劲健宣读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员名单,协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副校长李桂源教授出席并讲话,同时为分会颁授牌匾、聘书。



李桂源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肛肠健康管理分会要利用专家、技术等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交流,与国际前沿接轨,举办学术大会,组织开展省内医学交流,传播并指导中西医结合诊疗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解决基础临床实际问题;规范中西医结合肛肠疾病的诊疗及健康管理,组织分会专家下基层巡讲、检查督促各地诊疗质量,以多种形式为百姓健康谋求福祉。新一届分会要在何永恒理事长的带领下,团结协作,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共同促进学术进步,赋予分会新的思想、新的内涵、新的形式和新的载体,共同开创分会发展新局面。

本次会议邀请了我院何永恒教授、蒋益兰教授、邓湘生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胡响当教授、谢彪教授、莫黎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胡桂教授、田步宁教授,以及湖南省人民医院陈超武教授等专家,围绕肛肠疾病的中西医研究进展、微创治疗、结直肠肿瘤、炎症性肠病等方面,从多个角度进行了精彩讲授。

会议采取了直播的形式,旨在分享最新肛肠疾病前沿资讯,共同推动我省肛肠事业向更高目标迈进,为肛肠病学术水平进一步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统战部供稿  摄影/王艳姿  编辑/唐华星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