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首页
我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5:22  浏览: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夏爱民苏芳)10月19日下午,我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夏爱民主持会议。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章及相关要求,经过前期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推选了纪委委员候选人,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黄欢同志为纪检委员。

会上还讨论了接收张乐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发展对象张乐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对于入党的坚定信念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并列举了自己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的种种表现。组织委员苏芳汇报了对发展对象张乐的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发展张乐为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加强了党支部建设,壮大了党员队伍,加深了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影响,也让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得到了学习和鼓励。会议过程严谨细致,井然有序,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展现了党支部高尚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后,还布置了“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及参加医院科普大赛活动安排。

 

机关第一党支部供稿  摄影/唐华星   编辑/唐华星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