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首页
【学党史 践初心】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8:01  浏览: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 廖毅 李丽)4月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代理书记廖毅同志主持。

廖毅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关于印发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许达哲:准确把握学史明理深刻内涵 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动力》。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必须坚持党的思想路线和基本路线,并把所学知识联系工作岗位,在工作实践中探索真理;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要深刻到认识人民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医务工作者必须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医者初心使命。

与会同志把学习内容与工作相结合,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展开研讨,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还讨论并投票通过了接收肖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研究了推荐校(院)“七一”表彰、医院党员示范岗等事宜,并对支部关于开展征集廉政短视频、义诊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机关第二党支部供稿  摄影/李丽  编辑/唐华星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