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2021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通知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09:08  浏览:

根据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招录工作的通知》(湘中医药函〔202187通知,现将我院有关招录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录指标

委培人员计划招聘51人(中医专业41人,中医全科10人)。

二、招录对象

1.拟从事中医临床(含全科)医疗工作的高等院校中医学类和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应届本科毕业生为主;

2.湖南省内已从事中医临床(含全科)医疗工作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需要接受规范化培训的人员。

3.其他需要接受培训的人员。

三、报名要求

具体请查看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官网《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招录工作的通知》(湘中医药函〔202187号)通知

1.现场报名需提交材料如下:

1)《湖南省2021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1份;

2)相关证件(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最高学历毕业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最高学位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2份复印件(没有,则无需提供);

3)培训申请表、报名审核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yjyzpb@126.com。

2.报名时间:2021728-8月3日(8:00-12:00;14:30-17:30周六、周日不接受现场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3.现场报名地点: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58号)综合办公3楼308房间

四、资格审查

1.培训申请人为在我省就业的单位人的,由所在单位负责对申请人培训资格初审,签署意见后逐级报送至市州卫生健康委;市州审核同意后填写《湖南省2021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审核汇总表》,并于8月6日前将报名材料(申请表、汇总表)以电子版和纸质版的形式转送各志愿中医住培基地,同时提交相关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并将汇总表(电子版)报送至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教育处。

2.各部、省直医疗机构的报名对象由所在单位初审后直接志愿中医住培基地报名,并将汇总表(电子版)报送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教育处。

3.报名对象无工作单位的,由中医住培基地审查同意后填写《湖南省2021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审核汇总表》,于8月6日前报送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教育处

五、考试考核

1.考试对象:第一志愿、第二志愿报考我院且资格审查合格的申请人。

2.考试时间:拟定于2021年87日(星期)全天,采取笔试上午和面试下午相结合的方式在我院进行,考试名单及考试安排将于86日(星期)前在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官网公布相关群消息,请密切关注,我院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3.考试内容:理论考试为医学基础(中医内容70%,西医内容30%)。

4.考试地点:

笔试: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综合楼324教室。

面试: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综合楼324教室。

六、拟招录对象公示

1.按照公平公正、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依据招收计划、志愿顺序和考试考核结果,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对属于县级及以下医疗机构、贫困地区和订单定向学生三种情形之一的报名对象,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录。

2.我院确认拟录取的培训对象后,统一将《湖南省2021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拟录取学员名单》上报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拟录取的住院医师名单由省中医药管理局通过官方网站向社会公示,无异议者方可正式录取录取人员需调剂或人数增减的,由省局统筹安排

七、待遇保障

1.训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待遇按《湖南省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实施意见》和《湖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2.委托培养住培医师与委培单位、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签订三方培训协议,在培训期间原人事(劳动)、基本工资关系不变,培训对象培训结束后回原单位工作,培训基地不得留用。

3.社会化住院医师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签订培训协议,培训期间基地将为社会学员办理保险(个付部分自理)

4.住培医师工资包括国家补助、省补助、医院补助、科室补贴等部分。

5.住宿:医院免费提供条件有限的院内住宿,院内住宿人员必须服从、配合规培办的安排、管理。院外住宿的,医院将提供住宿补贴。

八、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加入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微信招录群,进群申请备注:姓名+电话号码+单位/社会人,请及时关注群消息,不电话通知。

2.严肃招录纪律。对恶意隐瞒个人身份的培训人员,将进行清退;填报志愿多于两个的培训学员,视为报名无效,并取消当年报名资格。

3.招录结束后,医院将充分考虑学生意愿、专业分布等情况,安排部分学员到住培协同单位开展“同质化”培训。

九、报名

1.报名咨询微信群 

图片1.png


2.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规培办0731-85920146 

联系人:老师18711132080

匡老师:17775731310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咨询 

电子邮箱:规培办邮箱yjyzpb@126.com


附件3:湖南省2021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申请表

附件3:湖南省2021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申请表.docx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