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首页
省发改委王亮方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21:02  浏览: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 夏爱民 苏芳)11月26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一行来我院调研“十四五”中央投资项目有关工作情况,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参加了此次调研。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刘平安,医院党委书记何永恒,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新平及医院在家领导等陪同调研。


王亮方一行实地考察了枫林院区和医院老院区,就两院区规划、道路交通情况、医院发展情况和目前实际困难等问题听取了医院领导的汇报,充分了解了医院具体情况,他表示要深入思考、统筹谋划两个院区规划,要利用好枫林院区这块宝地,进一步优化院区功能定位,助推“十四五”有关项目申报,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医院)办公室供稿  摄影/王静静  编辑/唐华星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