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首页
黄柏良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药剂科  作者:麋亚男 陈玲珑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7:53  浏览:

6月28日下午,按照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的统一安排,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科技教育处处长刘军带领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对我院黄柏良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医院党委书记何永恒、副院长吴玉华、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谭中元出席验收会,工作室负责人、药剂科主任田其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教育处处长刘军主持。

会上,何永恒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致辞。验收过程中,就工作室的条件建设、传承工作、开展情况、人才培养、信息系统建设、制度建设、经费管理、创新性工作等内容进行了PPT汇报。专家组还通过现场质询、审阅资料、实地检查、反馈意见的形式,对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的检查验收。

反馈环节,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传承工作室在条件建设、传承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予以通过验收。并针对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工作室进一步深入挖掘黄老学术经验,用更多影像记录黄老炮制等技术传承全过程。

肖文明副局长作重要讲话肯定了工作室的建设成效和医院成果。他要求,医院要认真抓好工作室验收的后续工作,将传承工作继续下去,不断发扬医院自身特色,深化发展;他强调,中医药是我院特色,更是宝藏。要坚定不移的发展中医药事业,传承名老中医药学术经验,把建设落到实处。

何永恒书记作表态发言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医院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室的传承建设和内涵建设,不断培养中药专业相关人才。医院将不断发挥自身在中医药方面的特色,提升人才优势,为建设国家级中西结合旗舰医院而努力。

黄柏良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团队成员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