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首页
【喜迎二十大】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勇攀登”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党支部  作者:邓谦 惠博平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9月23日下午我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勇攀登”主题党日活动。

一路上,同学们互帮互助、相互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同学友谊。虽然活动时间短暂,但欢乐的氛围环绕在每位党员同志们的心中,让大家意犹未尽的同时,也对荣誉感、团队、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将以更高的学习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学习与岗位工作中。为进一步增进同志们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同志们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让大家更深刻地体验个人与团队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登山途中同志们表现出的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支部党员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既领略到大自然的秀美,又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鼓舞了干劲,增进了情谊,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大家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