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
位置:首页 >  喜迎二十大
【喜迎二十大】金秋到,致敬最美城市建设者
来源:互联网医院营运部  作者:何君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00:00  浏览: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们过上一个幸福、温馨的节日,9月7日上午,我院互联网医院营运部组织创伤关节科副主任医师蔡博、脑病科主治医师袁思斯赴桐梓坡社区中联科技园项目开展“致敬最美城市建设者”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们为农民工测量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免费提供中医问诊服务。医务志愿者耐心地为其进行健康知识讲解,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指导合理饮食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叮嘱大家日常生活中注意减盐、减油、减糖,倡导营养均衡,帮助农民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义诊活动,不仅让农民工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学习了健康保健知识,提高农民工的健康意识,让他们安心工作、安全生产,为建设项目保驾护航,增添了农民工的安全感、幸福感,将暖心活动办到了群众的心坎里。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