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北院)食堂厨房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招投标办公室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00:00  浏览:

一、招标条件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北院)食堂厨房设备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79.54万元;招标人为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规模:人民币壹佰柒拾玖万伍仟肆佰元整(¥1795400.00元)

2招标范围: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北院)食堂厨房设备的采购及安装。(详见第五章货物技术规格)

3、交货时间:2023620日前完成所有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4、交货地点、使用单位: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北院)、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1、采用综合评估法;

2、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招标活动的,请于2023年5月5日起至2023年5月1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时30分至17时,在湖南德顺阳光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54号汇富中心A栋821房)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3、任何未在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14时30分,地点为湖南德顺阳光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54号汇富中心A栋821房)。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召开开标会议时,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原件 [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

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5月2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54号汇富中心A栋821房开标室

公告发布网站: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官网》https://www.hnsacm.com/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 58 号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731-88854064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德顺阳光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54号汇富中心A栋821房

联系人:罗细奎、马京松、蒋中泽

电话:0731-88282110-812


附件: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北院)食堂厨房设备采购项目.pdf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