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首页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吴哲 李丽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0:00  浏览:

按照医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32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吴哲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部分的解读》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党章的作用与地位、党章修改的内容、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述。她强调,修改党章意义重大,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她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新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近期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本读不完的书,其中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每次读来都有新的体会、新的感悟。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家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强烈,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吴哲希望党员同志们在坚持开展好理论学习的同时,要紧密联系实际,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