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群建
工会工作
共青团与青年工作
计生工作
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带群建 >  工会工作
我院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年08月30日 21:08  浏览:

5月24日,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第四届第二次职代会在内科楼5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会议由工会主席吴玉华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陈燕同志为职代会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投票通过了苏新平院长作的《2016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工作报告》;喻正科副院长作的《关于DSA和彩色B超仪大型设备的购置说明》以及徐京平副院长作的《关于门诊综合楼拟改造装修及空调更换的情况说明》。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行使职工民主权利,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和谐、改革、务实的主旋律。

职工代表紧密地团结,同心同德,勇于超越,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完成十三五的预定目标。

最后,第四届第二次职代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