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群建
工会工作
共青团与青年工作
计生工作
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带群建 >  工会工作
跳动健康主旋律,传统保健来护航
——我院传统保健协会成立大会暨跳绳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年08月30日 21:09  浏览:

7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我院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良好氛围,在我院综合病房楼前坪举行了传统保健协会成立大会暨跳绳比赛。此次活动有我院工会主办,护理部、医务部等多部门协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全体院领导、传统保健协会全体人员,部分病友、及跳绳比赛的健将们。活动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玉华同志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院长苏新平为此次传统保健协会成立给予高度肯定,他说,此次成立传统保健协会,意义深远。第一,不仅能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又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第二,不仅能促进病友疾病的恢复,以及能增加机体免疫力和抗病能力。希望全院职工充分利用这一大好资源,学习传统保健方法,为传统保健等中医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由传统保健协会全体会员带来的八段锦赢得现场观众一直好评。

跳绳比赛,以工会小组形式参赛,共十三支队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绳索飞旋间,职工们身轻如燕,脚尖点地频频跳跃,观战的职工、患者及家属不停的为选手助威加油,喝彩叫好声此起彼伏。最后,四工会小组荣获一等奖,十、十二工会小组荣获二等奖,八、九、十三工会小组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疲劳,又活跃了气氛,增进了友谊,激励大家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的工作中。同时发挥传统保健协会的积极作用,为广大病友及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职工的全力配合、积极参与中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