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教管理
科教概况
科教动态
科研管理
教学管理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训
临床研究
研究概况
研究动态
国家临床药物试验...
伦理委员会
中医肿瘤学湖南省...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人员
研究方向
成果与奖励
技术平台
运行管理
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科教管理 >  科教概况
科教概况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年09月02日 00:00  浏览:

我院科教工作主要由科教部教学办负责,在主管院领导和科研教学部部长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实施全院的教学、科研、培训、继教、师承工作。主要职责有:  

1、拟定教学科研等有关计划,经院领导批准后,组织实施,督促检查,按时总结。

2、深入各教研室、研究室、科研课题组,了解、检查、督促教学、科研计划的执行情况、并对教学科研管理进行指导、不断改进工作。

3、负责具体安排在职人员继续教育、外出进修、业余学习、专业培训等工作,负责安排下级医院进修人员的工作学习,并做好考核鉴定。

4、负责医学院(校)临床理论课、实习、见习教学的安排和检查,并认真完成鉴定工作。

5、负责举办各类学术活动,并负责本院职工外出学术活动的审批、管理工作。

6、负责传承工作室、师承工作的申报与管理。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