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管理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社会化学员招录通知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0:54  浏览: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培养更多中医住院医师人才,特发布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社会化学员招生报名通知。我院根据单位委培人员报名情况争取社会人员指标,名额待定,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收对象

招收对象为全日制中医学类(不包括民族医类)、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按中管局要求,在校研究生不在社会化学员招收范围之内。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8日

2、报名地点: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综合楼三楼306

3、报名时提交材料:

(1)《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申请表》一份,见附件1;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复印件各一份;已取得医师资格证书与医师执业证书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同时将附件1与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的扫描件发送至住培办电子邮箱。

三、考试

考试方式分笔试和面试,内容侧重于中、西医三基内容。考试时间初定于2017年9月中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年限及要求

1、参照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局关于印发《湖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培训时间认定方案(试行)》文件执行,并根据相关标准要求统一制定培训计划,并按计划对学员进行培训。

2、培训结束时,参加湖南省统一组织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理论考试及临床技能考核,合格者颁发《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五、相关规定及待遇

1、工资待遇:与我院签订培训协议,待遇根据个人值班能力每月发放补助,能独立值班者第一年发放院平均奖20%,第二年发放院平均奖50%,第三年发放院平均奖70%,由医院考核后发放。并购买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若有工作单位的学员以社会人身份参加规培则不再购买社会保险。

2、培训期间管理统一按照省中医管理局、培训基地有关管理办法执行。

3、培训结束后,培训合同自然终止,培训对象自主择业。阶段培训结束未能取得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者,由本人申请,基地同意,可延长培训期限,延长期间不享受培训津贴和社会保障待遇,延长时间一般不超过2年。

4、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学员,医院招聘时可择优录取。

5、所有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学员,需遵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的相关管理规定。对于严重违反医院相关规定及不服从管理者,医院有权将其劝退。

六、招生咨询

电话:吴老师18670021036    张老师13787252466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58号

联系人:住培办电子邮箱:ywk88857016@126.com

附: 湖南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申请表.doc(52KB)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