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技人才管理
人才招聘
人事动态
职称评聘
住培管理
中医师承
国医大师工作室
全国名老中医传承...
全国重点中医流派...
湖南省名老中医药...
位置:首页 >  专技人才管理 >  人才招聘
2017年合同制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实施方案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8:33  浏览:

为保证我院合同制人员招聘工作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地进行,根据《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合同制人员公开招聘方案》,特制定如下面试方案。


一、面试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统一政策、统一组织、统一程序的原则。

3、坚持保密、回避、监督的原则。


二、面试对象

本次合同制人员招聘18个岗位,共95人。

采取先笔试后面试方式。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根据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技能及面试入围人员。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为:2017年8月31日15:30。

面试地点:本院综合楼办公区。


四、面试内容

根据医疗卫生行业的工作特点和岗位要求,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临场应变、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仪表气质等综合素质。


五、面试方法和程序

(一)面试方法

面试采用自我介绍+评委随机提问的方式进行。考生按报考岗位分组(3人一组)进入面试现场,考生先自我介绍3分钟,随后评委随机提问,按照先介绍后答辩的顺序进行。


(二)考生分组及考场设置

为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掌握面试尺度,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及考生专业类别,面试分医疗组、护理组、医技药剂管理组,三组同时进行。医疗组考生35名,为报考肿瘤科、心血管科、骨伤科、急诊科、儿科、介入科、妇科、麻醉科、医保科、临床药物试验机构办等岗位人员,面试考场设综合楼404会议室;护理组考生33名,为所有报考护理岗位人员,面试考场设综合楼311会议室;医技药剂管理组考生27名,为报考放疗科、检验科、放射科、病理科技师岗位人员,面试考场设综合楼411会议室。


(三)面试程序

1、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在面试前30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工作人员核对考生信息,宣布面试纪律、程序和其他有关注意事项后分组随同工作人员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

2、考生按考号顺序及报考岗位、专业3人一组按顺序进入面试考场。

3、面试设主评委1名,评委4名。面试过程由主评委主持,考生先每人自我介绍3分钟,依序对考生随机提问,考生针对考官的问题进行回答。评委根据考生答题情况当场进行评分。

4、面试结束,主评委示意考生离开及下一组考生进场考试。

5、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面试成绩,签署姓名,经现场监督人员签字确认,再由主考官审核签字后封存。

6、当天面试结束后,进行登分汇总,计算综合成绩后报附院党委审定确定拟聘人员。


六、成绩评定

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0%,实行30分制(管理组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实行50分制),设合格分数线。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18分(管理组30分);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15分(管理组25分)。未达合格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面试成绩由评委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进行现场评定,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七、评委组成

面试评委小组由5人组成,设主评委1名,主持本组面试工作。


八、面试纪律

1、面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试过程接受纪律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2、评委及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面试结果的公平公正,风清气正。

3、面试期间所有人员通讯工具统一管理,并禁止单独活动。不得迟到早退。

4、评委中与考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或师生关系的,必须回避。

5、评委与工作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禁止评委、考场内工作人员与考场外人员单独见面和交流。面试期间,评委应单独评分,评委及考场内工作人员不得有任何影响考生面试结果的言行。

6、考场外工作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内,不得向考生询问有关情况。

7、任何人不得泄露评委打分情况。

8、任何人不得在工作职责之外以任何理由单独进入考场、候考室。如有工作需要,须经主评委、监督员批准,并在监督员的陪同下方可进入。

9、任何人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区,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凡不慎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区的,应一律主动上交监督员保管,否则按违纪处理。

10、凡属保密资料,必须妥善保管,不得复制和外传。

11、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评委和工作人员应按时到岗开展工作。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人事科                    

                    2017年8月31日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