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行风
党建园地
时事新闻
党务管理
支部风采
党建带群建
行风建设
廉政课堂
位置:首页 >  行风建设
我院纪委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廉政新规必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10:39  浏览: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 彭梅)8月2日下午,我院纪委在综合办公楼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廉政新规必读》手册专题学习会议,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建农主持领学。

会上,郭建农针对内容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规矩意识;二是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能够熟练的掌握各项法规条例,知晓政策、规矩,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三是希望通过学习为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作出贡献,形成学规矩、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的氛围,所有的干部职工能够依法、依规、依纪来履行自己的职责。并要求大家采取自学或科室、党支部、党小组集中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同时,郭建农还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监察厅、省人社厅五个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机关作风的暂行规定》及《关于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的通知》。

此次医院共计发放《廉政新规必读》手册450余本,全体党员、班组长以上干部及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职工人手一册。医院纪委还将对手册中重点的内容进行测试。

纪检监察室供稿  摄影/彭梅  编辑/黄彬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