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行风
党建园地
时事新闻
党务管理
支部风采
党建带群建
行风建设
廉政课堂
位置:首页 >  行风建设
我院对重点岗位干部及新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11:03  浏览: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 彭梅)6月26日上午,医院召开了重点岗位及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医院党委书记陈燕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建农对重点岗位的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认识,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二是要勤于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及业务水平;三是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四是主动接受监督,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五是带头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六是要求大家结合医院正在开展的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针对查找出的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完善相关制度及工作流程。对新上任的干部首先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二是廉洁修身,正确对待权力、名利,起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强化政治规矩意识,讲纪律、守规矩,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四是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针对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堵塞漏洞;

陈燕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净岗、爱岗、勤岗”的六字要求,并对新上任干部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严格自律,规范自身行为。

最后,十名新上任干部在会上分别作了诚恳的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提升业务能力,为医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纪检监察室供稿  编辑/黄彬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