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群建
工会工作
共青团与青年工作
计生工作
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带群建 >  工会工作
我院2018年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工会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12:04  浏览:

1、暖场舞《开门红》.jpg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 陈香华 苏芳)辞旧岁金鸡报喜,迎新春三狗开泰。2月9日下午,我院在枫林宾馆湖南厅举行了2018年新春联欢会。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研究院副院长柏正平,全国名中医、医院名誉院长受邀前来观看联欢会,医院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等近5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此次联欢会以“筑梦、开拓、奋进”为主题,整个联欢会包括舞蹈、情景剧、歌伴舞、合唱、T台秀表演等十六个精彩节目。演职人员包括我院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职工子女、规培生等。随着一首欢快的舞曲响起,舞蹈《开门红》首先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接着上演的歌舞节目,《点赞新时代》《恭喜发财》《向快乐出发》《青苹果欢乐颂》《Panama》《我相信》等熟悉的旋律勾起大家美好的回忆,此外团总支的情景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情真挚,让大家燃起浓厚的爱国情怀;离退休职工带来的舞蹈《报答》,柔美的身姿,让全场观众惊叹不已;歌曲类《后来》《歌舞串烧》《湘亲湘爱一家人》《明天会更好》演唱独特,结合医院实际改编,引来掌声阵阵;创作类《太极琴侠》以太极拳融合二胡声乐,达到完美的融合;情景舞蹈《抖肩舞》让大家情不自禁随之舞动;最令观众期待和欣喜的是:全体院领导的《走向新时代-T台风采秀》,引来无数尖叫声、欢呼声,整个晚会走向高潮。

最后,在难忘今宵大合唱中,全体演员合影留念,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会落下了帷幕。本次联欢会医院各部门积极响应、集思广益、通力合作、精心准备,在短短几周时间内,为大家带来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创意新颖、编排紧凑的视听盛宴,展现了“中研附院”的才华、智慧与风采。

2、护理部—《点赞新时代》.jpg

护理部—《点赞新时代》

3、七、八病室—《恭喜发财》.jpg

七、八病室—《恭喜发财》

4、离退休—《报答》.jpg

离退休—《报答》

5、十三后勤工会—《青苹果梨花颂》.jpg

十三后勤工会—《青苹果梨花颂》

6、团总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JPG

团总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7、五、六病室—《Panama》.jpg

五、六病室—《Panama》

8、九、十病室—《我相信》.jpg

九、十病室—《我相信》

9、十六、十七病室—《太极琴侠》.jpg

十六、十七病室—《太极琴侠》

10、一、二病室—《抖肩舞》.jpg

一、二病室—《抖肩舞》

11、规培办—《后来》.jpg

规培办—《后来》

12、十一—十五病室—《歌舞串烧》.jpg

十一—十五病室—《歌舞串烧》

13、门急诊—《明天会更好》.jpg

门急诊—《明天会更好》

14、药剂科—《湘亲湘爱一家人》.jpg

药剂科—《湘亲湘爱一家人》

16、机关组—走向新时代《T台风采展》.jpg

机关组—走向新时代《T台风采展》

全体演员合影.JPG

全体演员合影

工会供稿  摄影/黄彬  编辑/黄彬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