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群建
工会工作
共青团与青年工作
计生工作
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带群建 >  工会工作
凝心蓄力 工会2018再谱乐章
——暨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工会工作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工会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12:06  浏览: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文俏云陈香华)110日下午3点,在综合楼404会议室召开了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工会工作扩大会议。党委书记陈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建农、副院长吴玉华、副院长徐京平出席会议,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工会小组长、工会会计及出纳、工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郭建农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工会副主席陈香华总结了2017年以来工会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以及2018年的工作展望。徐京平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宣布了2018年度新春联欢会的通知及具体事项、2017年度困难补助的通知,会上,还公布2017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和工作积极分子名单。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讨论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计划,大家踊跃发言、气氛活跃,提出了一系列有创意、显温情的提案。陈香华表示,会尽可能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好2018年工会计划。

最后,陈燕书记对工会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2018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希望工会开拓创新,继续做好医院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发扬好主人翁精神,围绕医院发展,根据医院“十三五规划”做好中心工作;二是希望发挥好工匠精神,树立典型,做好医院“五名”工程,开展各种岗位“练兵”活动;三是希望体现人文精神,关心关爱职工、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家的氛围。希望在这三个精神的指导下,集思广益,为医院大集体的发展做出贡献。

 

工会供稿   摄影/黄彬  编辑/黄彬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