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
位置:首页 >  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我院运行核算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运行核算办公室  作者:彭菲 肖雨珊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0:00  浏览:

11月21日下午,我院运行核算办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将专题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学习活动由运行核算办主任彭菲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回望百年征程,我们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健康中国作为我国2035年发展总体目标的一个重要方面,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理念,紧跟时代步伐,紧扣百姓需求,发出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彭菲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在运行核算的工作过程中,一是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建立健全核算制度,对医院经济运行进行合理计划、组织、实施、指导与监督;三要提升医院绩效管理的效能,做好运营分析,更好地为临床一线和患者提供服务。

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等多种方式,深刻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我院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机遇,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姿态,在担重任、打硬仗中磨炼毅力、保持定力、增强耐力,共同努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