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
位置:首页 >  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我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作者:李仪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00:0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医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1月23日下午,我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督查员等参加会议,联系支部院领导郭建农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小玉主持。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黄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以贯之》;支部党员依次领学二十大报告节选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学习完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同志精神振奋、热血沸腾,纷纷踊跃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彭小玉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守护人民健康,践行医者仁心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国家级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同意段健、尧浩、蒋佳为入党积极分子,支部还为4名党员同志过一次特殊含义的政治生日,医院纪委书记郭建农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郭建农充分肯定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并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跟党走;二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加强学习;三是要笃行务实,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