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首页
“疫”线送关怀,医院暖人心! ——我院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王静静
时间:2022年12月20日 00:00  浏览:

12月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陈燕、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永恒率全体院领导一行,深入一线各科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向日日夜夜持续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真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

慰问期间,陈燕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值守期间作息、生活等情况,对他们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陈燕表示,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也正是防控最为关键、最为艰难的时刻。“国十条”出台后,疫情已经由防控战场转移到救治战场,医护药技人员的工作压力空前,很大一部分人都在带病坚守在工作岗位。面对来势汹汹的压力和考验,为了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和期待,希望大家继续扛起医务人员应有的使命和担当,敢于面对、勇挑重担,用行动践行誓言初心,以大爱诠释医者仁心!面对新的严峻挑战,请务必保重身体,注意防护,照顾好自己,守护好彼此。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让广大职工能真切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