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须知
门诊须知
急诊须知
体检须知
住院须知
检查须知
用药须知
出院须知
患者权益
位置:首页 >  体检须知
体检须知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1:32  浏览:

1、团体体检请提前预约,并提供参检人员名单(包括姓名、性别、年龄、电话)。个人体检需出示身份证,入职入学体检还需准备一寸彩照。

2、请按预约时间准时到达体检中心(院内综合楼2),签到,领取体检导引单。医院地址:长沙市麓山路58号,长沙市河西溁湾镇通城商业广场对面。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30~12:00 下午3:00~5:00

 预约电话0731-85920151,  0731-85920338 

3、健康检查前3天应禁酒,避免进食高脂肪、高蛋白、高糖和高盐饮食,避免剧烈运动、过度劳累,并保证睡眠。

4、体检当日应禁食早餐,静脉采血一般应在1000前完成。待做完静脉采血、腹部B超、幽门螺杆菌检查后方可进食。

5、患有高血压等慢性疾病者可按以往规律正常服药,有“晕针”病史者,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以便防范意外发生。

6、拍X光片时宜穿棉质上衣,不宜穿有金属钮扣及装饰品的内衣,不宜戴项链、玉佩等饰物。女士不宜化妆、不宜穿连衣裙和连体裤袜等。婴幼儿、少年儿童及孕妇不宜做X光检查。

7、未婚女士不参加妇科检查项目。若有妊娠或可能受孕者暂不宜做妇科检查。经期不宜做妇检及大、小便检查。需做经腹前列腺B超、妇科B超者应憋尿,保持膀胱充盈。

8、妇科检查可按以下流程:盆腔B超(膀胱充盈)——大小便检查——妇检(白带常规、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等)

9、全部检查项目完毕后,请您将体检表格交体检中心服务台,经工作人员确认,应检项目均已做完(未检或放弃项目请向工作人员说明),即可回家。

10、在体检全程中,中心有导检员引导,您有疑难或不清楚之处,可随时向任一导检员询问。

11、结果回复:个人证照体检,一般当天出结果;个人健康体检可于3-7天后到中心领取;团队体检在检后7-10天内由您单位统一领取交本人。异常结果本中心将及时通知复诊。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