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医师

博士研究生,全国第四批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全国名老中医张崇泉工作室负责人。从事心血管临床工作近三十年。先后在省人民医院、湘雅三医院、湘雅医院进修急诊、重症医学、心血管科。中西医基础理论扎实。临床工作注重“双心治疗”,注重根据患者疾病特点,个人体质等综合因素开出药物、饮食、运动、情志心理调节及合理休息等处方。始终牢记并坚守“医人、医病、医心”是自己行医的初发心。担任湖南省自然医学委员会,湖南省中医药学会等多个学术团体的委员。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张崇泉医案精华》一书副主编,《张崇泉临床经验集》等著作编委。

擅长心血管疾病,包括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梗死,扩心病,风心病,心肌病,慢性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各种心血管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擅长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擅长风湿类疾病包括风湿、类风湿疾病的中医治疗,小儿咳喘、外感、脾胃功能失调的中医治疗,擅长带状疱疹的中医治疗等。临床中善用中药、针灸等多种中医传统治疗。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