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教管理
科教概况
科教动态
科研管理
教学管理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训
临床研究
研究概况
研究动态
国家临床药物试验...
伦理委员会
中医肿瘤学湖南省...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人员
研究方向
成果与奖励
技术平台
运行管理
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科教管理 >  科教动态
我院两项课题喜获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
来源:撰稿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6:59  浏览: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喜获2项立项,且均为面上项目,获批资助经费达110万元,立项数和资助经费数均创下了历史新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最重要的渠道,其立项数是衡量医院科研工作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因此,我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该项目的申报与培训,特别是去年以来,我院领导将科研培训工作的开展落到了实处。为提高全院职工的科研水平,举办了为期近三个月的“科研培训月”活动,彰显出我院全力打造“研究型品牌型中医医院”的强大决心。同时,这次国自然申报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亦是我院领导与科研工作者辛勤汗水的最好体现。

今后我院将全面总结基金项目申报经验,继续做好动员培训、组织及预评审等工作,不断提升我院的科研影响力和竞争力。

最后,特向立项项目组表示祝贺,感谢他们的辛勤努力,为我院争取了荣誉。希望全院科研人员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各项科研课题申报中再创佳绩!

序号

项目批准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批准金额

1

81774287

蒋益兰

外泌体携带整合素引导结直肠癌转移的机制及健脾消癌方干预作用研究

面上项目

55万元

2

81774163

李勇敏

基于“肾主骨”探讨肾细胞外泌体靶向调控成骨细胞生长的机理

面上项目

55万元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2927号-5   湘公安网备号4301040200023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  24小时急救电话:0731-88866120
 传真:0731-88854265  联系邮箱: zyyfy2016@163.com